新聞媒體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旅居澳洲雪梨的布農族藝術家依法兒.瑪琳奇那(Eval Malinjinnan),擅長以現代畫筆與顏料,將她對天地萬物的依戀,靈性生命的異相感應,寄情於畫布中。
2018-07-23
阿美族藝術家阿道.巴辣夫.冉而山,透過行為藝術創作,為「山靈敬-回返祖靈智慧的人間淨土」特展進行開展演出。特展一共邀請了不同世代的15位藝術家、1位作家以及1位祭司參與,其中藝術家優席夫也是參展人之一,他表示自己的作品主要希望能將民眾的心打開,減少彼此紛爭。
2018-07-03
世界宗教博物館6月30日起推出「山靈敬-回返祖靈智慧的人間淨土」特展,展出16位重量級原住民當代藝術家作品,呈現以大自然靈性為主軸的創作意涵。
2018-06-30
世界宗教博物館今年暑假推出「山靈敬-回返祖靈智慧的人間淨土」特展,展覽前一天,特別請到花蓮縣阿美族里漏部落的祭師團隊到場,進行傳統除穢祭與祈福儀式,意味打掃場域,準備迎賓,並給予深深祝福。
2018-06-2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