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宗博20系列 ─ 世界地球日x MWR 世界宗教博物館

世界宗教博物館的理念之一「博愛每一個生命」,指的不只是人的生命,而是包含了植物、動物等一切生命。今年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,博物館作為教育平台,我們串聯了國際與在地,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,邀約您一同參與。 

國際串連


本館與氣候危機運動國際非政府組織350.org合作,參與「全球復甦集結 (Just Recovery Gathering)」做為合作夥伴,並支持「COVID-19疫情復甦原則 (Principles for a #JustRecovery from Covid-19)」線上連署行動。

全球連署網頁:https://act.350.org/act/just-recovery-october-pledge/ 

 

在地合作:「舒心平安好市」


本館的生命和平多元空間,在四月二十四日將與「舒心平安好市」合作推出「世界地球日市集」,結合多個在地品牌,以療癒、分享、永續、蔬食四大主題,轉動生命和平的能量,迎向更美好的未來。邀請大家當天來館:「看展覽、逛市集、吃美食、愛地球」,當天本館也會在現場擺攤,除推廣生命教育外,也會以「蔬食救地球、換物救荷包」來和大家交流互動!

更多資訊在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wr.shoppe/

 

所有的宗教與人類就是真實的生命共同體,「2021世界地球日x世界宗教博物館」期待你一同加入我們,在後疫情時代一起共振出「愛地球‧愛和平」的力量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