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 
   
 


十一面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
布188x120cm
彩唐卡
 


悲智境相:洛桑龍達上師‧青海熱貢唐卡藝術展
展期:2017/4/9~2017/6/4
地點:世界宗教博物館‧六樓特展區

洛桑龍達上師長期於世界各地巡展與演講,2015年受邀於世界宗教博物館舉辦「唐卡的密訣-大圓滿」講座。藉此因緣,2017年世界宗教博物館與洛桑龍達上師合作舉辦特展,介紹列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熱貢唐卡藝術,包括精緻繁複的藝術風格、信仰內涵及其謹慎細密的製作過程。50幅作品展現龍達上師兼具修行者與畫家的藝術風格,更真誠無礙地,一筆一畫,傳遞著佛法的慈悲與智慧。

唐卡作品主題大分為「佛」、「觀音」、「財神」與「藏醫」,多元豐富,精采可期;多媒體互動展區,轉經輪沉浸式互動與「觀音讚」多媒體,讓觀眾在靜心觀畫之餘,留下直指心靈的動態體驗。展覽期間規劃沙壇城展演,邀請龍達上師親自帶領,虔敬如法地製作沙壇城,實屬難得。

一沙一世界,一念一剎圖(土),在欣賞或觀想唐卡時,一個起心動念,或許就已在剎土佛國之境,這是宗教藝術最為奧妙之處。邀請您一同參與,體驗這場機緣殊勝的盛事。

 

   
 

   

跟著米洛可遊太空
幼教安親方案

好久不見!我是太空人米洛可~和我一起遨遊宇宙,尋找愛的能量。古老的印度恆河河畔還有精采故事等著我們去發現~跟著我一起展開全新的冒險吧!

 

唐卡藝術展教育活動
 

 

奇幻精靈劇場
每月雙週六下午14:00~15:00
 
4/22 怎麼吃也吃不完的鬼咖哩
5/13 小石佛

   
 

 

 
感謝宗博之友長年支持!

 
凡申請加入或續卡之卡友,即贈送
「二十世紀宗教建築縮影-麻省裡工學院禮拜堂」筆記本乙份。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詳情請洽:02-8231-6118 #8110 教推組

•••查看申請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