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媒體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靈鷲山佛教基金會與世界宗教博物館舉辦第一屆觀音文化國際論壇,9月28日的觀音造像藝術探討,由尼泊爾研究佛教造像工藝甚深的專業佛像師蘇睿智擔任講者,遠從尼泊爾帶來多件觀音聖像、唐卡藝術品及當地傳統佛像製做的模板工具,特別將其中三件捐贈給世界宗教博物館,為台灣與尼泊爾兩國民間佛教藝術交流再添新頁。
2018-09-29
靈鷲山佛教基金會與世界宗教博物館9月28、29日舉辦第一屆觀音文化國際論壇,藉由兩天的觀音信仰文化與觀音造像藝術探討,深入淺出帶領民眾認識觀音菩薩,深刻了解觀音文化,領略佛教藝術瑰寶,感受佛法妙化萬千的慈悲精神,及「心和平」的全新境界,彷彿走進「人間處處是觀音」之路,也為新時代社會帶來一股正能量。
2018-09-28
繼「觀音緣‧無盡藏,觀音緣‧普世之光~百八觀音與林健成先生紀念特展」開幕後,靈鷲山佛教基金會與世界宗教博物館將於9月28、29日舉辦第一屆觀音文化國際論壇,藉由兩天的觀音信仰文化、造像藝術探討,讓民眾深刻了解觀音文化,領略佛教藝術瑰寶。
2018-09-17
在佛教諸大菩薩中,觀音菩薩可說是最深入台灣民心的神佛,世界宗教博物館自7月28日到9月30日推出「觀音緣.無盡藏,觀音緣.普世之光-百八觀音與林健成先生紀念特展」。
2018-07-2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