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星球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愛的星球吉祥物米洛可與QQ

世界宗教博物館於2005年推出以「生命教育」為主題的親子館-愛的森林,讓孩子隨著愛的使者「米洛可」探索森林與學習表達愛及分享。2016年欣逢博物館15週年,營運11年的愛的森林轉換空間場景,改以「愛的星球」為主題內容,將不同的體驗情境,提供給更多孩子。愛的星球-奇幻旅程裡,有情緒星球幫助小朋友學習感知自我、有自然星球可以學習愛護自然、有愛的星球學習愛家人愛社會,還有在加油站傳遞愛與分享。另外,在雙週六假日有奇幻精靈劇場親子說故事活動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哦!

情緒星球
愛的百寶箱
愛的加油站

奇幻精靈劇場

奇幻精靈劇場-說故事活動,大姐姐與小朋友合影

在週末假日時,愛的星球裡有一群活潑開朗、多才多藝的精靈、透過律動或舞蹈與音樂,帶領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閱讀生命教育繪本,體驗多元有趣的手作DIY。歡迎你們於雙週六下午14:00一起來愛的星球聽故事哦!

時間
每雙週六下午14:00~15:00
對象
不限年齡,親子參加
方式
凡當日參觀愛的星球皆可免費聽故事(宗博之友可享一年不限次數免費入館參觀、聽故事)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