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故事

在疫情蔓延、戰爭肆虐的時代,人們因而體認到,死亡竟如此貼近自身。
人生,若是一場邁向死亡的旅程,這段旅程,是美好抑或是苦痛?無人知曉。唯有自身的信念及心靈,能帶給自身答案。

自時代初始便守護人類的生命樹悄然枯萎,孕育其生長的空間瀕臨破滅,
唯有深入暗不見光的石窟,探索四個信仰空間,並從中尋回寄宿著意念的宗教聖物,重新聚集守護之力,才得以為人們帶回心靈的平靜。

於是你深入了生命樹所在的聖域,展開了探索之旅。這裡宛若信仰的匯聚處,聚集了各個時代的文物,每一處信仰空間,都隱含著修復生命樹的命題,解開謎題吧,為了使生命樹重新綻放。
也為了使信念茁壯,獲得守護他人的心靈之力!

信仰空間

《守護》建構了四個神聖空間,結合專業的考據及精細的場景設計,力求將空間的神聖性與宗教象徵打磨至臻,並提供近似真實的體驗感,在探索中,將再次為我們的生活找回守護的神聖力量。

典藏探秘

這些信仰文明的時代見證,有些樸實無華、有些精緻華美。在此與你分享世界各宗教文化小物中蘊含的「守護」概念。

遊玩方式

本次互動展以高自由度的探索為遊玩核心,可以親自踏入不同的宗教空間,透過好上手的物品收集及解謎遊戲,將各個空間恢復成原貌,並親眼見證你的努力如何使生命樹重新綻放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