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區花絮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苗栗文苑國小回饋文章

世界宗教博物館參觀心得

文苑國小師生

「世界宗教博物館」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學習的好地方,我們學到各式各樣的宗教介紹,像是猶太教、伊斯蘭教、基督教、道教、佛教……的詳細說明,讓我對這些宗教有更深的了解,真的很謝謝贊助我們參觀的基金會。

五甲鄭瑋倫

去到台北真的覺得和我們苑裡差好多喔!一到宗教博物館就有導覽員向我們解說博物館的東西,讓我們增加知識,學習到還沒學習到的東西,這趟台北之旅真的收穫很多。

五甲羅雅茹

今天參加的世界宗教博物館,非常好玩,不僅與同學的感情增進,還增廣了我們的知識,謝謝你們舉辦這個活動,讓我們可以到外地看看別人的文化,謝謝您們了!

五甲劉紘瑋

今天我們去「世界宗教博物館」學了許多宗教的習俗和習慣,還看了「People」這部影片,影片中教我們-不管語言不同、宗教不同,我們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,都要彼此尊重、彼此相愛。我很感謝博物館免費教我們這些東西。

五乙劉雅慈

 

懷著期待的心情踏入博物館,映入眼簾的安靜莊嚴的大廳與氣氛,使人頓時心靈獲得平靜。接著隨著志工媽媽認真且詳細的解說,讓我體認宗教與自己生活的一切皆息息相關。最後帶著智慧依依不捨的回家,長智慧之旅真棒!

 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