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《南傳佛教系列課程》在家居士必修學分班,歡迎報名

想要獲得生命的「厚雅」,必先找到苦的源頭,透徹佛陀教導的四聖諦,看見自我生命狀態,面對和擺脫呢。南傳佛教教導我們認識佛陀的生命實相,在生活中修行,朝著安樂的方向前進。

 

報名方式:請「來電洽詢」或點閱「線上報名」

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forms/hg4TfqiFFJKoMPOo2

電話報名:02-8231-5853 (洽南傳課程報名)

開課日期:2018.11.11-18

開課時間:9:00~17:10 or 19:00~21:00

 

【經教課程】

《慈經》帶出每個人的慈心,使心柔軟、調和,更容易養成強大的專注力與智慧。

《吉祥經》是調整生活的教導,非常適合在家居士的學習。在生活中獲得安樂的三十八種方法,我們將能不再期待外在的機運而獲得的快樂,而將「厚雅人生」的樞紐,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 

【禪法課程】

為了解脫智慧的生起,透過禪修使心念專注、不散亂,是非常重要的。

佛陀教導的眾多禪法中,「安那般那念」對於初學者或是進階的練習者,都是非常適切的教導;「經行」的訓練,更能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,使我們即使在世間忙碌的時候,也能夠保持心的寧靜與不放逸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