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參訪宗博

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(Omer Caspi)及擔任辦事處公關主管的夫人柯海瀾(Galit Cohen),2月2日參訪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世界宗教博物館。柯思畢賢伉儷分別在留言簿上以希伯來語寫下︰「美好的行程,拜訪美麗的博物館」、「祝宗博20周年生日快樂」。

兩人在館方人員陪同下,對水幕牆潔淨儀式的巧思讚歎不已,生命之旅廳展出各宗教、文化中重要的生命儀式,例如:猶太教的成年禮、東、西方的婚禮,也讓他們印象深刻。代表夫人並詢問來宗博的訪客多是本地人或外國人?館方人員表示,生命教育是學校關注的重點項目,宗博館跟國內多所學校合作團體參訪,國外遊客多以獨自前來的背包客為主。

宗博館館藏豐富,看到與猶太教相關的文物,代表夫婦興奮地拿出手機拍照。參訪當中,雙方並討論未來可行的合作方式,例如:舉辦歐洲影展、論壇、展覽等,結束充實的參訪行程後,他們感謝館方盛情招待,也期待未來盡快有合作機會。

 

文/張育寧
圖/世界宗教博物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