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慶祝和平的多種顏色

由GFLP 駐聯合國代表勞倫斯(Laurence Singer)創作,請到獲得兩屆艾美獎的知名製作人基特湯瑪斯 (Kit Thomas)操刀。

由非政府組織「愛與和平地球家」(Global Family for Love and Peace,簡稱GFLP)主辦的第六屆「和平詩歌大滿貫」(Poetry Slam for Peace),邀集全球各地十多位藝術家,以多元表演形式,呈現心中對和平的渴望與盼望。精彩影片在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日這天線上首播,蘊含和平與止戰的深意。

GFLP長期目標是播下更多和平的種子,自2017年以來,連續6年透過不同主題,舉辦「和平詩歌大滿貫」,號召全球不同宗教與多元文化傳統背景的詩人、藝術家等藝文界人士,以寫詩、朗誦、吟詠、祈禱、歌唱、肢體舞動等方式,分享他們對和平的理解與體悟,藉此傳遞GFLP創辦人心道法師愛地球、愛和平、靈性生態理念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