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活動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探索x療癒課程】來自北美印帝安的聖靈力量: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

課程介紹

尊重自然與萬物生靈的原始信仰
教導我們如何與大自然互依共存
並從生態中找到每個心靈的療癒力量

課程特色

參觀世界宗教博物館獨有的原始信仰的展示空間
並結合北美原始信仰為原型繪製的《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》
不只可以認識神靈信仰的智慧,也能在生活中啟發創意及想像力
並為自己找到心靈的療癒力量

課程適合對象

沒有塔羅基礎但對圖像牌卡學習有興趣
想學習生活中可給予心靈引導的牌卡
對原始信仰的宇宙觀有興趣
想為自己安排一天的心靈療癒時間

活動費用

1500 元(含午餐及參觀門票,不包含牌卡)

活動地點


世界宗教博物館

活動名額


20位

活動時間


2022/03/20(日)10:30-16:00

活動流程

時間 內容 地點
10:30-11:20 參觀世界宗教博物館-原始信仰 世界宗教大廳
11:30-12:00 介紹圖像牌卡的特色與應用 多功能教室
12:00-13:00 元氣午餐 多功能教室
13:00-15:00 介紹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的圖像及結構 多功能教室
15:00-16:00 冥想卡的創意應用 多功能教室

授課老師

王乙甯

15年的塔羅教學經驗,在塔羅中融入宗教、心理學、哲學、藝術等人文知識,讓塔羅不只是占卜,而是成為自我探索與療癒的圖像媒介。長期透過塔羅的奇幻旅程部落格、斜槓塔羅podcast推動塔羅生命教育課程。目前在輔仁大學宗教系進行塔羅的博士研究。

《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》介紹

醫藥輪,存在於世界各種古老的文化之中,它是古老薩滿巫術文化的精神核心之一;透露人類理解世界的方式,圓圈代表大地,十字代表生命運行的週期與循環。作者琳達是擁有醫護背景的專業治療師,成為靈氣大師與導師已有八年,在這套牌卡中,除了是傳統醫藥輪文化之延續,作者更加入全新元素,使得醫藥輪的意涵更加完整。譯者特別介紹醫藥輪之起源與基本概念,讓讀者更加認識這套牌卡。

本書帶領我們靜心走入冥想的世界,在四方旅程中,感受心靈的平和與寧靜。書中詳細解說四十張牌卡各別的象徵與含意,充滿古老奧祕與智慧,給予溫暖的守護與指引。除了單抽一張牌來解讀守護我們的力量,作者也進一步介紹各種牌陣,並附牌卡位置圖,清晰易懂,幫助我們有效地解讀醫藥輪牌卡。

繳費方式

  1. 親至本館一樓服務臺完成繳費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  2.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至玉山銀行雙和分行(代碼808)
    帳號:0129-440-020988 ╱ 帳戶名稱:世界宗教博物館
  3. 信用卡付款(使用藍新金流系統:https://reurl.cc/EpWVyg
  4. 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繳費,匯款者需填寫繳費「帳號後五碼」或來電、E-Mail告知,如報名後無法前來,懇請及早告知,俾利學員遞補。

 

退費須知

  1. 如欲取消報名退費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:謝小姐 02-8231-6118 #8107
  2. 如報名者於活動前三日取消活動者,主辦單位將不予退費。
  3. 報名者如無法參加活動,可將名額轉讓給其他符合本活動對象者,請於活動前三天告知主辦單位,並同時提供受讓參與者個人資料及聯絡資訊。

 

課前須知

  1. 防疫期間,採實名制進入館舍,須量體溫及戴口罩,請自備口罩,現場備有酒精消毒。
  2. 響應環保,現場不提供紙杯,請自備環保杯。
  3. 為紀錄活動,承辦單位現場進行拍照、錄影,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、影片用於紀錄與宣傳。

 

洽詢電話


02-8231-6118 #8107 謝小姐

 

指導單位


  

主辦單位
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