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「樂齡天團-老而彌堅的熱力」特展 牽手一世情照片徵集

世界宗教博物館邀請您參加「牽手一世情照片徵集活動」,分享自身、爺爺奶奶或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!即日起至7月15日,寄送夫妻合照與照片故事,就有機會於「樂齡天團-老而彌堅的熱力」特展展出,並獲得本館精美文創禮品一份!

 

一、活動目的:

為使展覽呈現樂齡生活中老伴的重要性,公開徵求具有夫妻互相扶持之意義的照片及其背後的故事,藉由展出這些照片讓觀眾體會少年夫妻老來伴的意涵,珍惜難得的結髮緣分。

二、徵集期間:

自即日起至民國108年7月15日止(以郵戳或電子郵件寄送時間為憑)。

三、徵集主題:

拍攝對象須為60歲以上之夫妻,舉凡日常生活合照或是藝術沙龍照均可。

四、徵集方式:

(一)本活動實體照片及數位照片皆可參加,實體照片請連同文件妥善包裝後,以掛號郵寄至世界宗教博物館 展示蒐藏組(23444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6號7樓),並於信封右上角註明「照片徵集活動」,或親送至本館。

(二)數位相片請連同文件電子檔寄送至:Pintzae@mwr.org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照片徵集活動」。或是至世界宗教博物館臉書粉絲專頁(www.facebook.com/mwr1109)之活動貼文底下上傳照片,並留言打上照片故事。

五、照片規格:

(一)照片年代:任何年代均可。

(二)實體照片:黑白或彩色照片不拘、尺寸不得超過15.3x20.3公分。

(三)數位照片:JPG、PIN、TIF檔皆可,大小需在2.5M以上、10M以下。

(四)件數以一人一件為限。

(五)每張照片需附100字以內的敘述,詳附件。

六、徵集回饋:

凡參與本次徵集活動,並經確認符合主題者,可獲得本館精美文創禮品一份。

七、注意事項:

(一)應徵文件包含:報名表、實體或數位照片等兩項。實體照片背面請填寫姓名及主題名稱,數位照片請以照片主題名稱命名。

(二)照片內容需符合本活動之徵集主題範圍,超出主題者恕不入選。

(三)無論入選與否,實體照片一律歸還送件者。入選照片將以電話或e-mail通知,待展覽結束後歸還。

(四)送件者應具有該照片之所有權,請勿送交經偽造、翻拍他人著作或他人所有之照片參與本徵集活動。如發生糾紛,由送件者自負法律責任。

(五)徵集之實體照片本館自當妥為保管,但如郵遞途中或因不可抗拒之災害而損壞時,恕不負賠償之責任。

(六)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徵集活動相關事項修改之權利。

八、聯絡方式:

若有任何疑問,請電洽世界宗教博物館 展示蒐藏組 王彬全 電話:(02)8231-6699分機8508。

相關檔案: 牽手一世情照片徵集活動報名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