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博物館微解封迎賓《觀音壇城沙畫解界》

萬眾矚目!眾所期待!

從我們發布訊息公告 7/28 星期三的解壇城儀式後,便不斷收到忠實粉絲的詢問:

「會有直播嗎?」

「會有活動解說嗎?」

「會有錄影留存嗎?」

 

看來大家並沒有因為三級警戒封印太久而忘記我們,反而是更想念我們餒!來來來、今天的解壇城活動花絮熱騰騰出爐嘍!

分享一下小編視角,第一手的現場花絮:

莊嚴的儀式從誦經開始。等等,不要看到誦經兩個字就滑走!

法師坐在沙壇城前方,整體氛圍隆重,卻不是一場令人敬而遠之的宗教儀式,空氣中瀰漫著安心而祥和的氛圍。

其中有位母親帶著兩個兒子來參與活動,兩個小朋友(雖然不明所以但)全神貫注靜悄悄,是超級模範生 👍👍👍 現場記者大哥也說:「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次參與。」

我們集中了沙壇城中央以觀音圖像為核心的彩沙並裝瓶,幻化成一份份祝福要送給大家,在疫情蔓延的時空背景之下,人人都需要一個安定心靈的信物。

或許你的生活正在經歷一些轉折;或許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正面臨人生中的重大抉擇;或許你已漸漸認識自己的心,需要一個支持的力量,

歡迎你來世界宗教博物館,領取這份帶有深厚祝福祈福之意的「限量」金剛彩沙瓶

 

怎麼領 👉 7/29 (四) - 8/13 (五) 每日購票入館觀眾前 10 名即可獲得

更多參觀資訊 👉 https://reurl.cc/838lrd

追蹤我們的 IG 👉 https://reurl.cc/KARkKe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