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情人節歡迎搭乘「神隊友巴士『愛戀 ←→ 婚姻』線」 走一趟人生的戀愛之旅

從戀愛到婚姻,就像是人生的一趟未知之旅~
你找到一生摯愛的伴侶了嗎?還是仍然在茫茫人海中尋覓那個「對的人」呢?

轉眼間又到了情人節,這天,你想好怎麼度過了嗎?
是和另一伴一起度過浪漫的節日🙂?還是像小編🐶一樣想待在家中不想出去受到傷害呢?今年,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!

歡迎來世界宗教博物館搭乘🚌「神隊友巴士『愛戀 ←→ 婚姻』線」~
世界宗教博物館的生命教育特展「神隊友巴士─世界愛神請帶路」,集結了世界各地不同宗教、文化中的愛神,有👉

愛神母子檔維納斯、邱比特
在台灣最受歡迎的愛神月老
印度神話中的愛神伽摩
來自日本的大國主夫婦
馬雅神話中的繁衍之神伊雪爾

戀愛之路不僅需要「人間」神隊友相互扶持,更需要「天界」神隊友的祝福相伴。不論你在戀愛之路的哪一個階段,希望脫單、保佑戀情順利長久、祈求婚姻順利,甚至斬爛桃花,在🚌「神隊友巴士」都能找到專屬於你的守護愛神。
情人節這天,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另一伴,讓我們相約一起來神隊友巴士,走一趟生命的戀愛之旅,同時也將祝福帶回家,讓愛神們守護各位的戀愛/婚姻之路美滿順遂。

✨怎麼參加?
即日起至2/20(日)購票參觀「神隊友巴士」特展,即可兌換台灣各地月老廟的姻緣小物一枚,有什麼呢?👀

月老尊神加持過的姻緣紅線
霞海城隍廟的平安符袋
台中樂成宮的姻緣瓶
台南大觀音亭興濟宮的月老公姻緣福袋
還有象徵幸福美好的2小瓶解壇城「護身金剛沙」等……
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喔!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