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活動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深度導覽】中和緬甸街-認識佛教藝術與南洋飲食文化

課程介紹

中和南勢角地區集居了許多緬甸華僑,形成緬甸街特色街區。大眾熟知的潑水節,其實與南洋當地的信仰文化息息相關。本次深度導覽活動將介紹佛教信仰,特別是南傳佛教的文化,藉此與深深影響緬甸文化的上部座佛教連結。活動後並安排品嘗南洋風味小吃,從多面向來理解南洋文化特色。

邀請您走入世界宗教博物館,一同遇見南傳佛教的文化.信仰與藝術之美。

 

活動費用

免費

 

活動地點

世界宗教博物館

 

活動名額

20位

 

活動時間

10/24(日)13:30-16:30

行程規劃

時間 內容
13:20-13:30 世界宗教博物館報到
13:30-14:30 參觀世界宗教博物館/認識東南亞藝術與文化  
14:30-16:00

緬甸街文化體驗
南洋美食及在地文化分享 

16:00-17:00 博物館自由參觀/帶著在地美食餐和賦歸

 

授課講師

楊萬利 လွင်လွင်ထွေး

緬甸華僑,阿芬雲南破酥包專業包子手、Mingalr par緬甸街共同創辦人。緬甸街文史工作者、緬甸文化導覽員。106-108文化部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主持。

洽詢電話

02-8231-6118 #8303 張小姐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防疫期間,採實名制進入館舍,須量體溫及戴口罩,請自備口罩,現場備有酒精消毒。
  2. 為紀錄活動,承辦單位現場進行拍照、錄影,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、影片用於紀錄與宣傳。

 

指導單位


 

贊助單位


 

主辦單位


 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