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活動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死亡餐酒館

我們每過一天就越靠近死亡,這樣說有點殘酷但無法否認。餐酒館歡迎每一位,對死亡有所遺憾、或是飽滿疑問的客人光臨。在這裏,死亡不再是沈重的話題。對於死亡,如果您想與家人談論卻不知如何開口,或是還有疑問想獲得解答,死亡餐酒館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您的蒞臨。

Tips🔔死亡話題和茶點是絕配,輕鬆自在的心情,則是幫助彼此聊天的佐料。

🍰人生最後的斷捨離



2022/05/22(日)14:00-16:00

遺書書寫 佐 愛的禮物桌遊

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,要留下什麼給家人作紀念?哪些東西要捐出去?希望能為自己做出妥切的安排,也是省思當下生命的一種方式。

📢報名後,三日內會以電子郵件寄出報名成功信件,若沒收到信件請主動聯繫喔!

☕人生舞台的最後一場秀



2022/06/05(日)14:00-16:00

模擬喪禮 佐 告別通關桌遊

你曾想過要如何與世界做告別?要選哪種照片作為遺照?要穿甚麼衣服?活動將引導思考自己的身後事,為生命的結束喝采。

📢報名後,三日內會以電子郵件寄出報名成功信件,若沒收到信件請主動聯繫喔!

🍹鏟屎官退役典禮預演



2022/06/19(日)14:00-16:00

鏟屎官退役感言 佐 愛寵咖桌遊

不管你是貓奴、狗奴還是各種寵物的鏟屎官,寵物已成為現代家庭重要的成員。我們將透過遊戲讓你坦然面對寵物的生老病死及逝去後的悲傷。

📢報名後,三日內會以電子郵件寄出報名成功信件,若沒收到信件請主動聯繫喔!

活動講師

郭慧娟

臺灣「死亡咖啡館」的引進人。7年來在臺灣舉辦了700場死亡咖啡館活動,並設計一系列生死桌遊,包括臨終、身後事和喪親悲傷、寵物生死等議題,都能透過桌遊輕鬆、溫馨的談論,達到寓教於樂的生死教育成效。

活動費用


400元
費用包含【死亡餐酒館】下午茶活動、一份茶點。

活動地點


世界宗教博物館

活動名額


每場次30位

繳費方式

  1. 親至本館一樓服務臺完成繳費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  2.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至玉山銀行雙和分行(代碼808)
    帳號:0129-440-020988 ╱ 帳戶名稱:世界宗教博物館
  3. 信用卡付款(使用藍新金流系統:5/22【死亡餐酒館】人生最後的斷捨離 https://reurl.cc/7DDxLb、6/05【死亡餐酒館】人生舞台的最後一場秀 https://reurl.cc/A77ZV8、6/19【死亡餐酒館】鏟屎官退役典禮預演 https://reurl.cc/VDDdDR
  4. 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繳費,匯款者需填寫繳費「帳號後五碼」或來電、E-Mail告知,如報名後無法前來,懇請及早告知,俾利學員遞補。

退費須知

  1. 如欲取消報名退費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:陳小姐 02-8231-6118 #8110
  2. 如報名者於活動前三日取消活動者,主辦單位將不予退費。
  3. 報名者如無法參加活動,可將名額轉讓給其他符合本活動對象者,請於活動前三天告知主辦單位,並同時提供受讓參與者個人資料及聯絡資訊。

 

課前須知

  1. 防疫期間,採實名制進入館舍,須量體溫及戴口罩,請自備口罩,現場備有酒精消毒。
  2. 響應環保,現場不提供紙杯,請自備環保杯。
  3. 為紀錄活動,承辦單位現場進行拍照、錄影,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、影片用於紀錄與宣傳。

 

洽詢電話


02-8231-6118 #8110 陳小姐

指導單位


主辦單位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