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宗教和諧周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2年聯合國跨宗教和諧周

響應聯合國每年2月第一個星期的「跨宗教和諧週」,今年適逢農曆春節,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以「跨宗教圍爐」為主題,推出2支短片,結合跨宗教和諧精神與過年圍爐的團聚氛圍,在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肆虐的緊張期間,線上陪伴大家迎接2022壬寅虎年。還能跟著「型男主廚」陳鴻等人的食譜,做出別出心裁的「蔬食佛跳牆」、「陰陽飯」、地中海美食「沙卡蔬卡」年菜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wr1109

第1支影片「黑暗中,看見信仰的光輝」,邀請不同宗教傳統的信仰者,在黑暗中分享各自的信仰。另1支影片「餐桌上的信仰」,由4位不同信仰的信徒一起圍爐,各自帶來不同年菜,說明料理的涵義,分享食物、生命、信仰間的緊密關係,也公開這些蔬食年菜食譜,歡迎大家動手試煮嚐鮮,這個新年從「吃」開始好好愛地球。

📹影片記錄


黑暗中,看見信仰的光輝

餐桌上的信仰

TOP